赢科英语

沪上专业少儿英语培训中心,成立于2011年。专注5—16岁学生。英文母语教学,中西教育结合,致力于帮助学员们提高英文综合能力,同时着重开发和建立学员们在实际生活和学业上应具备的关键能力。

特色课程

赢科英语课程安排上分为常规课程、冬\夏令营、阅读成长计划。

常规课程

常规课程一年分为两个学期,小班制,专业外教上课。课程设置上,着重三大系列课程:英语原版阅读、英语主题演讲、英语创意写作。每一系列课程均有Level1~level8 八个级别。





阅读成长计划

课余的英语泛读计划,会员制。由儿童阅读发展专家为非母语的孩子设计的一套英语阅读书目。开拓视野,积累阅读量,循序渐进地培养阅读综合能力。



冬/夏令营

每年的寒暑假,都将独立展开“冬/夏令营”,短期集训、小班制、全天外教上课。特色在于探索式学习,涵盖英语阅读、写作、口语、科学、烹饪以及历史文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