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科英语

沪上专业少儿英语培训中心,成立于2011年。专注5—16岁学生。英文母语教学,中西教育结合,致力于帮助学员们提高英文综合能力,同时着重开发和建立学员们在实际生活和学业上应具备的关键能力。

创办人



赢科英语创办人、语言文化教育专家、上海市故事妈妈工作室讲师。


Teresa老师,出生于台湾,长在美国,主攻语言学。八年前带着两个孩子随先生来到上海。因为这个机缘,在陪着孩子走转于多所国际学校的同时,努力探求中西教育差异;在担任世外小学家委会主席期间,义务走进各中小学,推广品格教育的理念及中西教育的优势互补。


Teresa老师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成长经历,培养了她多元的脚趾认同和前瞻的生活理念。创办赢科,她让单纯的英语语言培训融入多元的文化与价值观。


Dear Parents:


Thank you for choosing Winners' Circle as your partner in education to inspire in your child the love for learning English. We are committed to ensure the quality of our teaching, encourage critical thinking and the pursuit of your child' s lifelong dreams.


Our mission is to lead your kids on their way to become winners in Academia, Human Relations & Life!


We are honored to have your shared vision and confidence. We  are confident that together, we can help your child reach the stars beyond sky' s limit!


亲爱的家长:


您好!


感谢您对Winners' Circle的信任,选择我们作为您的及教育伙伴,一起去激发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我们承诺会用高质量的教学去激发孩子的求异思维,与孩子们一起追寻他们心中绚丽的梦想,为了孩子们无论在学业、人际交往还是生活中具备赢家的素质和能力而共同努力。


我们坚信,有了您的信任和支持,孩子们内在的无限潜能将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得以成功地释放!


Sincerely, Teresa Liu


Winners' Circle Learning Center


评论